Wednesday, February 25, 2009

思念

从前..
有一位男孩和一位女孩
他们是一对非常恩爱的情侣
除了上课,睡觉的时间之外
他们必定会在一起
一步都不想离开对方
直到有一天..
男孩意外发现自己得了癌症
活不过三个月
他不想女孩为他伤心流泪
所以要求前任女友配合他演一出出轨的戏
果然..
女孩伤心欲绝
抛弃了男孩
女孩因抵挡不了思念的痛苦
病倒了
一个月后
女孩不但没有痊愈
反而病情恶化
最后终于体力不治而去世了
男孩从朋友口中得知消息后
痛不欲生
忍不住而跑到女孩的坟前
正好看见女孩的父母
他们交给了男孩一封信
信上说:

“俊, 很抱歉, 陪伴在你身边到老到死的人不是我, 而是茜。 也很抱歉, 我没听你的话好好生活。 俊,好好生活, 我先走了, 希望来世可以成为你的朋友, 不见!”

女孩的父母告诉男孩
女孩在半年前得了血癌
当时医生说女孩只剩下一年的生命
可是女孩因为思念男孩过度
而导致病情恶化
短短的七个月女孩就走了
男孩伤心欲绝
痛恨自己不敢在女孩面前接受实事
反而还任性地把女孩从他身边推开
男孩无法原谅他自己
也在短短的一个月里
痛苦地让他自己病情恶化
去世了
男孩的朋友替他收拾遗物时发现一封信
信上是这样说的:

“燕, 陪我大到老到死的永远不会是茜, 而是你。 很抱歉, 我没有告诉你实事, 也没有好好生活。 燕, 我来陪你了, 愿来世还可以成为你生命中的另一半, 再见!”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THE END


~`yvonne`~

No comments: